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许达调研全县医疗救治工作

1月1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云集街道云市卫生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调研医疗救治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医疗资源储备,提升救治服务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参加。

在云集街道云市卫生院,许达详细了解了管理运行、患者收治、诊疗能力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接诊救治病人,不断加强医院管理,确保"应收尽收、应诊尽诊",坚决防止轻症患者因得不到及时诊治而转成重症,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在县中医院,许达要求,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冠感染救治中的特色优势,加强中医药供应保障,确保群众所需各类中药正常供应,切实形成新冠感染救治工作中不可缺失的中医力量,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贡献中医力量。

在县妇幼保健院,许达认真听取了医院关于妇女儿童医疗救治、医疗保障措施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不断打造医院专科特色品牌,更好服务广大妇女儿童;要加大医学研究力度,科学合理做好孕妇和儿童新冠感染救治和用药工作,切实保障孕妇和儿童身体健康安全。

来到县人民医院,许达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医疗物资储备,优化诊疗流程,合理布置诊疗区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医疗保障,全面提升救治服务水平,最大限度防止交叉感染;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天,许达还前往县城药店查看药品供应和价格稳定情况。他强调,各药店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到诚信守约、合规经营,自觉维护市场价格和公平竞争秩序。

县领导旷诗秦、谢辉、肖威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