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湖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地考核衡南县见面汇报会召开


11月21日,湖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地考核衡南县见面汇报会召开。省赴衡阳市考核组第2小组组长周国忠出席并讲话,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汇报全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参加。


周国忠指出,衡南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成效明显,考核组将充分吸纳总结,并做好相关汇报。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实地考核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的总体要求,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和必要的工作生活保障,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圆满完成好考核任务。


胡果雄表示,衡南将坚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本次考核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切实将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动支持配合,自觉接受检视。严格按照考核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汇报工作、提供资料、反映情况。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发展。对本次实地考核过程中发现和指出的问题,第一时间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全面检视、找准症结,以最强责任心、最高执行力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省赴衡阳市考核组第2小组全体成员,县领导旷诗秦、段志强、陈云、谢辉、蔡志刚、贺金平、杨宏辉、许宏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