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9月27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贺信精神、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研究部署禁毒、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国家安全、县工会换届选举、森林防灭火工作;审议有关文件。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思想内涵,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厚植中小企业发展沃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党对行政区划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系统观念贯穿行政区划工作全过程,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要把握重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重点解决干部能下的问题;要扛牢责任,确保做到常态长效,把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议要求,要坚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严打高压,筑牢全民防线,坚决筑牢禁毒工作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要坚持严格督导,确保工作实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打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仗整体仗,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做到"管住火、守住山、看住人";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坚决杜绝重特大森林火灾和亡人森林火灾;要层层压实责任,统一指挥调度,强化全局观念、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衡南县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工作协调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