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胡果雄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23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到县人民医院、幸福雁城项目部、海特燃气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胡果雄实地查看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消防设施运转是否正常、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现场测试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设备操作情况和火情处置流程,了解医院消防工作值班值守情况。胡果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严格值班备勤,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畅通,加大日常消防培训和演练力度,熟练掌握消防设备使用技能,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同时,要科学合理布局区域急救中心,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幸福雁城项目在建工地,胡果雄认真检查工程安全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建筑工程负责人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度汇报。胡果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把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放在第一位,加大对安全生产的投入和培训,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对安全设备维护及隐患排查,让日常监管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胡果雄还来到海特燃气检查燃气安全工作。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市委"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和县委"三个决不"工作要求。企业业主既要谋发展,更要守安全,全面加强燃气安全培训,落实"防火、防爆、防泄漏"等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燃气市场秩序和用户用气行为,加强燃气管道设施的巡查和维护保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云一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