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胡果雄主持


9月23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张庆伟、毛伟明同志的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严格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的批示精神和省、市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市委"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和县委"三个决不"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监管执法队伍建设,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问责力度,提前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底线。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加强指挥调度和督导检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