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2022年衡南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胡果雄:对党绝对忠诚 用心服务人民 严格要求自己

9月16日,衡南县举办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集中轮训班,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用心服务人民,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果雄以"对党绝对忠诚,用心服务人民,全力做好新时代村(社区)工作"为题,结合工作经历、生活感悟、衡南实际、村级发展,以生动活泼的语言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专题辅导课,并希望全体学员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抓住有限的时间,认真学习交流,努力做到往深处学、朝实处干、向远处行,切实把支部建强、产业做旺、村庄建美、群众带富、基层夯实。


胡果雄指出,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是党在基层的形象代言人,要胸怀大局,不负党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确保基层基础牢靠稳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抢抓机遇,学习先进经验,想方设法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坚定信心,久久为功,推动全县村(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果雄要求,要用心服务人民,统筹兼顾做好村(社区)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发展目标,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带好班子,把好党员发展关口,用好党员活动阵地,规范党员教育管理;要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找准路子,选对产业,文明乡风;要坚定不移强化基层治理,密切联系群众,倾情服务群众,确保基层稳定。

胡果雄强调,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夯实村(社区)工作基础。要锤炼党性修养,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保持"疾风知劲草"的定力、"时穷节乃见"的情操、"路遥知马力"的品格。要锤炼履职能力,拿出"头雁"的担当和"头雁"的头脑,一手抓发展,一手促和谐,两手都要硬;要锤炼品德修为,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守"政治上不迷路、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上不丢丑"的底线,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主持。此次轮训班共分2期进行,每期培训时间为4天,全县44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将分期参加集中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