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湖南省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实践基地"工作经验和成果交流会在衡南召开



9月15日,湖南省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实践基地"工作经验和成果交流会在衡南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强调,要高质高效推进实践基地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以政协之"能"服务湖南之"为"。衡阳市政协主席刘丽华、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分别致辞。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茶市镇怡海村、云集街道和车江街道委员工作室、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详细了解衡阳市政协实践基地建设情况,现场观摩衡南县"委员工作室+屋场恳谈会"活动,感受衡阳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座谈会上,省政协颁发实践基地验收证书,各市州政协作交流发言。

李民指出,经过3年多的努力探索和实践,"三个基地"联系指导机制逐步完善,运行管理制度不断健全,结出了一批有质量的研究成果、有影响的培训成果和有特色的实践成果,实现了研学用成果的有效转化,学思用贯通格局逐步形成,推动了全省政协工作持续创新发展。这次交流座谈会,正是为实践基地建设的成果交出了一份小考"成绩单"。

李民强调,要抬高坐标、提高站位,抓好思想认识上的深化,做到知行合一、以身践行,通过实践基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湖南政协工作实践中走深走实走心。要立足定位、结合实际,抓好建设内容上的深化,做到聚焦协商抓建设、破解难题抓建设、三级联动抓建设,把实践基地的成果扩大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把实践基地的效能释放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要完善机制、融入全局,抓好工作成效上的深化,通过健全基地工作情况通报机制、加强基地工作的交流学习、加快基地成果转化,实现成果共享的最大化。

刘丽华表示,衡阳市政协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做法好经验,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深化为研究,转化为理论,消化为实践,推动衡阳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胡果雄表示,衡南将认真吸收、借鉴会议取得的丰硕成果,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积极作为、勇于创新,为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衡南力量、展现衡南作为。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许石林,省政协相关委室主任和各市州政协领导,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许云生、陈淼,县政协相关领导分别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