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胡果雄:以文旅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9月12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洪山镇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衡南优秀的文化资源和便捷的交通优势,做好"文旅融合、文旅整合、文旅结合"文章,全力以赴推进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切实以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衡南县清泉农夫田园综合体(原东方唐韵田园综合体)项目坐落于洪山镇扬名村,规划占地面积11.2平方公里,总体计划拟投资30亿元。胡果雄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全流程监管力度,把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压实各方责任,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座谈会上,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胡果雄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谋定位。要充分利用衡南现有文旅资源,因地制宜,突出衡南特色,努力打造湖南康养旅居示范基地、衡阳乡村旅游目的地、亲子教育研学基地等特色品牌,持续擦亮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金字招牌。要抢抓机遇,理清思路找出路。要做好融合文章,多措并举,着重抓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整合文章,树牢"全县一盘棋"理念,整合各方资源,聚力打响"清泉农夫田园综合体"品牌;要做好结合文章,立足衡南现有的资源优势和交通优势,按照市委提出的文旅产业"五个结合"要求,加快文旅产业建设步伐,为衡南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下定决心,放大优势集胜势。要胜在特色,树牢精品意识,坚持"一体两翼三色"发展思路,全力打造具有衡南特色的文旅品牌;要胜在运营,着眼群众旅游需求,有效串联衡南文旅景点,推出更多体验性、互动性强的旅游线路和项目,完善打造吃、住、行、游、购、娱等为一体的旅游新业态;要胜在项目,树牢"千方百计引项目、想方设法推项目"的发展理念,切实为来衡南投资兴业的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打造"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的政务服务品牌。要担当作为,确保想法成做法。政府要解放思想,创新作为,立足主责主业,坚决做到"只为推进成功想办法,不为推脱找理由",全力推进衡南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属地要热情服务,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业主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衡南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惠企政策,精准提供政务服务,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县领导旷诗秦主持座谈会,陈云、谢辉、贺金平、万倩雯、周向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