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衡南县举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衡南县举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会议并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严谨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衡南教育事业再上台阶,书写教育惠民的崭新篇章,不断实现人民对优质均衡教育的美好向往。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出席。


胡果雄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传统美德,是衡南历史文化一脉相承的优良传统。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胡果雄说,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树立"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良好形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期许;要营造"尊师重教,强师兴教"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



许达在主持中说,要把牢方向,筑牢立德树人根基;要真抓实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厚植沃土,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使教育强县的衡南路径越走越宽、越行越畅。



会议对衡南县"师德标兵""教学教研优秀团队""教育系统重点工作贡献奖""最美乡村教师""教学能手"及"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旷诗秦宣读表彰决定。段志强、陈云、蔡志刚、夏海蓉、万倩雯、倪美平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