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9月7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建立全县专兼职结合督查队伍有关工作;审议有关文件。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模式,做好老战士老同志和革命烈士亲属优抚等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一主一特双总部";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巩固校联体改革"三三五"工程、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成果,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抗旱、社会稳定等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谋一方福祉、树一方正气"的政治责任,为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衡南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党的意志主张体现在改革的所有内容和每个环节之中。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创新主体活力。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努力形成全民崇尚节约的浓厚氛围。要全面加强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让人民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公职人员涉毒吸毒的恶劣影响,切实维护党和国家公职人员队伍形象。要强化教育引导,切实增强公职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不断增强公职人员对毒品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遏制公职人员涉毒吸毒问题发生,切实做到对公职人员涉毒吸毒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综治民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决站稳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以赴争创平安建设省市先进,坚决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认真筹备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快打造一支政治硬、能力强、作风优的督查铁军。要坚持尽锐出战,认真做好督查组长、兼职督察员选聘工作。要树立鲜明导向,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干事担当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衡南县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2022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工作方案》《2022年度县直机关各单位绩效考核指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