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胡果雄调研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屋场党小组建设工作

6月28日上午,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到向阳桥街道调研督导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屋场党小组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熟练运用屋场恳谈会制度这把"金钥匙",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作用,对党绝对忠诚、厚植为民情怀、服务乡村发展,积极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不断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引领群众走上富民之路。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参加。

在向阳桥街道陆堡村、金升村,胡果雄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乡村振兴和屋场党小组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金升村召开的屋场恳谈会上,大家围绕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屋场恳谈会制度谈想法、说感受。胡果雄指出,屋场恳谈会就是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点对点化解、实打实解难、手牵手共进,不拘形式、不限内容,谈得拢要开,谈不拢更要开,努力实现凝聚民心、汇聚民智。

在与驻村第一书记交谈时,胡果雄强调,要对党忠诚,驻村第一书记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基层群众的期盼,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建强基层党组织,努力使之成为党在农村基层的战斗堡垒;要心系人民,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多与人民群众打交道、接地气,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忠实履行职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服务发展,充分利用政策优势、部门优势,帮助盘活村级集体经济、培育优势产业,坚持市场导向,遵循市场和产业发展规律,进一步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引领广大群众走上富民之路。

胡果雄一行还来到当地村民家中,和老人们拉起手聊家常,大家谈起近年来身边的变化感慨万千,纷纷称赞说好。看到院落粉刷一新、房间干净整洁、老人们精神矍铄,胡果雄十分高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把未来的生活过得更美,并叮嘱当地干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县领导段志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