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胡果雄参加2022年"6·25为民服务日"暨"屋场恳谈会+代表小组活动"

6月23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到云集街道参加2022年人大代表"6·25为民服务日"暨"屋场恳谈会+代表小组活动"。他强调,"两个确立"是历史选择、民心所向、胜利保证,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的实际举措、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决行动。


在云集街道保合社区召开的"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强国复兴有我"屋场恳谈会上,市人大代表颜繁华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代表群众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变化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胡果雄强调,"两个确立"是历史选择,必须从思想上清醒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鲜明提出了"两个确立",即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更加需要有坚强的领导核心,更加需要有正确的指导思想,大家要清醒认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是历史发展规律的内在要求,是遵循历史规律、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的英明决策。"两个确立"是民心所向,必须从情感上深刻认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庄重承诺,"两个确立"反映的是人民的共同心声,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衡南始终坚持围绕人民群众开展工作,努力让地方发展得更快、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好,必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是胜利保证,必须从行动上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不断提升。近年来,衡南紧紧围绕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目标不懈奋斗,2021年,全县有8项工作获得湖南省人民政府2021年度真抓实干表扬激励,获奖数排名全市第一、全省第二,市绩效考核总分排名全市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努力拼搏得来的,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大家只要一如既往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乡亲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衡南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国家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当天,胡果雄还来到保合社区老党员何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衡州监狱监狱长聂卫华,县级领导陈云、张远毅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