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衡南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1月5日,衡南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近期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委书记、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胡果雄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胡琼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参加会议。

胡果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落实"一防三化"工作要求(即:防思想松懈,屋场六联常态化、综合保障军事化、应急处置标准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高度紧张起来,做到屋场六联常态化,织密乡镇(街道)村(社区)疫情防控网络;要全面动员起来,做到综合保障军事化,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要快速行动起来,做到应急处置标准化,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一人都不能懈怠,一丝都不能放松,一处都不能失防",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会议听取了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下阶段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作出安排部署。

周久虎、旷诗秦、段志强、唐湘黔、陈云、谢辉、孔维政、刘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