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全市产业推进大会召开:现场观摩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干实绩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奋力冲刺四季度,力争年度各项工作争先创优,11月16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等市领导率参加全市产业推进大会人员到衡南县现场观摩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参加观摩。

在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观摩团一行在听取企业负责人项目介绍的同时,仔细察看数字化自动生产设备运行状况,并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工业4.0技术、5G通信技术,打造我国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综合集成的行业领先数字化标杆企业。项目用地1000亩,总投资3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12.74亿元,于2019年4月开工,2020年6月底逐步投产,建成1000kV特高压开关研制企业GIS智能工厂、高端配网设备智能工厂和智能机械制造加工工厂,全部达产后预计可新增产值4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