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来衡南考察学习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11月5日,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一行来衡南考察学习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陪同考察。

李华和一行先后来到衡南一中云集校区、衡南九中,参观预约接待室、知心屋、VR体验放松室、音乐放松室、家长学校等,并不时与讲解员进行交流探讨,详细了解衡南在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运用的方式方法,并对衡南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

李华和说,此次到衡南考察学习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让人眼前一亮,衡南在家校社联动、"三全三联三融合"等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让他们深受教育、深有感悟,回去之后将认真学习,切实把"衡南经验"转化为邵阳推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际成效。

胡果雄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衡南坚持以心理健康教育为切口,打开教育"大房子",从学生入校起,就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形成了"全程心理教育、全员心理教师"的工作格局,同时坚持不懈运用家长学校这个平台为家长进行家庭教育知识宣传,发动家长充当"教育志愿者",全面呵护青少年身心健康,使衡南教育教学工作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好评与大力支持。

衡南县领导刘峰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