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两会时刻】衡南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0月24日,衡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明天上午开幕。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达,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胡琼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日荣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41名,实到代表335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中文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邱清燕要求,各位代表要牢记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坚决做到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做好选举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荣誉感和政治责任感,不负人民期望和重托,依法行权,忠实履职。要严肃纪律,保持良好会风。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严肃会议纪律,服从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中央"十个严禁"等纪律要求,自觉用带电的"高压线"约束自己。要注重细节,强化会务保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力合作,为大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衔接沟通,做到细致安排,确保工作流程井然有序;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重点宣传近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重点宣传代表为民履职的优秀事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伟、贺育生、王励、周向阳参加会议。全体县人大代表出席,列席人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