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新时代衡南禁毒人民战争暨"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9月2日,新时代衡南禁毒人民战争暨"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胡果雄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力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不断开创衡南社会治理新局面,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达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胡琼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日荣,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胡果雄讲话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达主持

胡果雄强调,要深化认识,坚定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和开展"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开展"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关键所在,是有效应对当前严峻形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所需,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发展所系。

胡果雄强调,要精准施策,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跨境赌博犯罪、电信诈骗犯罪、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出重拳"严打整治涉毒犯罪,始终保持严打严防的高压震慑态势。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屋场党小组作用,用好屋场恳谈会制度平台,扎实做好吸毒人员帮教,完善基层毒品治理体系。要"下猛药"严打整治跨境犯罪,统筹境内境外两个战场,注重全面摸排,集中优势警力,坚持协同作战,及时发现线索,予以精准打击。要"亮新招"严打整治电信诈骗犯罪,创新打击战法,创新工作机制,创新防范举措,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预防和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斗争。要"用重典"严打整治性侵未成年人犯罪,为未成年人撑起坚实的法治"保护伞"。

胡果雄要求,要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确保"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导考核,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极其严厉的手段和极为严谨的作风,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标本兼治的工作格局和长效机制。

胡琼峰宣读《关于对2020年度禁毒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禁毒示范乡镇(街道)、单位、村(社区)进行表彰的通报》,泉湖镇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典型发言。

周久虎、旷诗秦、段志强、唐湘黔、陈云、谢辉、刘峰等联系乡镇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