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省妇联领导到衡南县调研家校共育试点工作

1月22日,湖南省妇联主席姜欣来到衡南县调研家校共育试点工作。衡南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参加。

"知心屋成功案例有多少""专业课程怎么安排""家长有没有参与家校共育全过程",在衡南县九中,姜欣带着这些问题察看了学校知心屋、家长学校建设,并听取该校家校共育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欣表示,衡南县"家校共育"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一定成效,总结出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她指出,家校共育不是形象和面子工程,它惠及千家万户,对促进和培养下一代接班人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她要求,家校共育试点工作要突出学校特色,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上要引导家长全程参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让家校共育工作办出实效,真正让孩子受益、家庭受益、学校受益、社会受益。

省、市、县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