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李军参加市人大代表驻衡南第四代表小组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10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以衡阳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他所在的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衡南县第四代表小组活动,与人大代表们一起来到松江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李军与代表们视察了该镇满金村抬填区稻田渠系灌排情况、高江村抗旱机埠损毁情况、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

座谈中,李军指出,要正确认识土谷塘航电枢纽对改善湘江流域环境、促进沿江地区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要正确看待湘江沿岸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处理好"建"与"管"的关系,要有"解剖麻雀"的思路,因地制宜完善好修复方案;要进一步转变理念、科学谋划,由乡镇(村)精心组织、据实测算,确保水毁点修复完好和排灌系统畅通。他要求,松江镇要结合当地实际,以此次集中视察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变当地的传统种植模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等第三产业,探索出湘江沿岸新农村建设发展新模式,做好、做活乡村振兴这篇文章。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中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