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省委宣传部来衡南检查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10月15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颖率队来衡南检查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吕正平,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参加座谈。

在县融媒体中心,检查组参观了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多功能演播厅、播控机房和5G智慧电台。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抽查融媒体产品等方式,详细了解县融媒体中心公共建设、平台应用、内容生产、深度融合等相关情况。

胡果雄简要介绍了衡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他表示,衡南县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胡果雄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更好发挥党和人民喉舌作用,做好整合、融合、结合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和反馈的问题要如期按质整改提升到位;要强化人才保障,加强内部管理,注重工作细节,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全媒体人才队伍。

"起步较早、规范有序,思路清晰、成效明显。"李颖在肯定衡南融媒体中心建设时指出,要加强深度融合,创造更多精品。要坚持内容为王、移动优先原则,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挖掘内部潜力,提高"造血"功能;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员素质。

县领导黄科卫、刘峰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