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李军: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省委巡视组交办督办件的办理工作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主持召开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专题调度省委巡视组交办督办件办理工作。李军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对待,抓好整改落实。

李军在会上要求,要深刻认识巡视的重要意义,省委对我县开展巡视是对全县整体工作的一次集中体检,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各副县长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对于已经整改的,要开展回头看,进一步落实落细,确保整改效果不反弹;对于正在整改的,要加强调度,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对于还未整改的,要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制定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坚持挂图作战,加强跟踪督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把省委巡视交办问题的整改当作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进一步压实各相关部门的整改责任,严肃督查问责,不断强化真抓实干作风,确保圆满完成省委巡视组交办督办的各项任务。

县领导雷建军、蔡志刚、唐湘黔、谢辉、孔维政、刘峰、肖强华,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阳文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