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7月30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扫黑除恶工作,审议通过《中共衡南县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意见》、衡南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方案、报告、表彰通报及《中共衡南县委关于发展"一主一特双总部"加快承接产业转移的意见》《中共衡南县委关于落实"四个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在衡南落实落地。要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精准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思路、举措。要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务必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夯实基层社会治理这个根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全县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有效组织起来,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有力有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工作,要在认清形势中加压奋进、在突出重点中补齐短板、在压实责任中推进整改。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理顺工作思路、切实加强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要精心筹备,周密组织,开好衡南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表彰大会;要充分运用表彰结果,树立真抓实干鲜明导向;要发展"一主一特双总部"加快承接产业转移。在"百日会战"中,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争先创优好氛围,确保发展"一主一特双总部"目标,成为加快推进"四区一花园"建设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关于中共衡南县委关于落实"四个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要高度统一思想、强化监督意识、强力推动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