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衡南县召开2020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7月17日,衡南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县委书记胡果雄,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蒋崇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县政协主席梁国雄出席。

胡果雄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重实绩中创新绩。今年以来,全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百日会战"为抓手,全力推进"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夯实了"稳"的基础,守住了"保"的底线,保持了"进"的态势,经济社会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局面。要研判发展态势,在危机中育新机。要看到面临经济复苏动能不足、投资增长压力较大、财政收支矛盾突出的困难和问题。要紧盯发展环境趋稳向好、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发展优势不断集聚的动力和空间,落实落细项目建设、基层治理、改革创新等工作。要落实发展举措,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提振精气神,下足"绣花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握发展主动权。要千方百计稳经济,抓好项目稳投资,抓好招商强产业,抓好服务优环境,抓好消费促内需。要用心用情保民生,稳住就业"底盘",释放民生"红利",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坚持推进"校联体""医联体""医共体"改革,抓实抓细"屋场恳谈会"制度等。要坚定不移守底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坚决筑牢禁毒斗争的铜墙铁壁。

李军指出,要正确看待上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机遇。要扎实推进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抓项目促投资,抓招商促承接,抓热点促消费,抓"三大攻坚"稳基础,抓民生促稳定。

雷建军通报全县经济运行情况,黄日荣、黄科卫、刘国荣、曹朝晖、李桂花、周久虎及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出席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