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胡果雄在县委办机关党总支讲党课: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办人

6月30日下午,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在县委办机关党总支讲党课时强调,县委办公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8日提出的"五个坚持"为总遵循,打造成为县委的"核心智库""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办人。

胡果雄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座谈交流,并以《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办人》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在武汉疫情尚未明确时,84岁的钟南山院士,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党员突击队,奋战在战疫一线上的每一位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所授党课,引古喻今、旁征博引,既有革命烈士英雄壮举,也有身边人物感人事迹。胡果雄指出,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属性。追本溯源,领悟忠诚的历史内涵;矢志传承,把握忠诚的内在要求;知行合一,锻造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把高效有序优服务作为第一本领。要胸为帅谋当高参,当好县委的"智库"和领导的"智囊",牢固树立细节意识精品意识参大事;重实际、重一线、重基层,了解信息抓急事;选课题、搞调研,出精品力作抓要事,围绕衡南"校联体""医联体""家校共育"和屋场恳谈会等改革创新举措,紧扣"六稳""六保"、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课题,开展深入细致调查研究。要统筹联动抓落实,在把握政策、统筹协调、督查落实上下功夫,衔接上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对其他部门管不了、管不好、不便管的事情,理直气壮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抓好落实。要优质高效强服务,以胸怀全局、极端负责、乐于奉献为标准,协调好各方关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现新时代党办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胡果雄强调,始终把严之又严守纪律作为第一要求。保持"蝼蚁之穴、溃堤千里"的忧患之心;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之心;保持"夙夜在公、寝食难安"的惕厉之心,时时处处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做到慎独、慎始、慎微,坚持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桂花主持并给受表彰人员颁奖,会上宣读《关于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县委办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