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两会时刻|政协衡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5月26日下午,政协衡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梁国雄主持会议。

胡果雄、李军、蒋崇华、邱清燕、梁国雄,县政协副主席李小林、罗平石、夏海蓉、谢炜、王念华,县政协秘书长王祥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黄日荣、黄科卫、刘国荣、雷建军、倪美平、曹朝晖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彰了三好界别、四有委员、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听取了政协衡南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衡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各项决议。

李军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谋创新之举,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彰显了政协工作围绕大局,情系民生的政治情怀,展示了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李军表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衡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发展目标上来,谋创新之举,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广泛凝聚正能量,努力实现新的更大作为。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制度创新上有新突破;要坚持服务大局,在推动发展上有新贡献;要坚持双向发力,在促进和谐上有新作为;要坚持履职为民,在改善民生上有新业绩;要坚持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上有新建树。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继续携手奋进,为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