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衡南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正式运营

6月1日上午,衡南县举行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运营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县城乡人居环境治理步入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衡南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合作期25年(其中建设期1年)。总投资6946.21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环卫数字化信息监管中心1座、垃圾中转站及配套设施26座、垃圾收集屋13座;购置环卫作业车辆63辆、快速保洁车90辆、垃圾桶990个。服务范围涵盖县城城区道路约300万平方米清扫保洁、道路护栏清洗、牛皮癣清除、公厕管理;城区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收运及其它23个乡镇、街道的生活垃圾转运和运营管理;信息监管中心运营及维护。

项目启动运营后,将构建"户投放、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的城乡环卫一体化体系,建立"全方位覆盖、无缝隙对接、市场化管理"的城乡人居环境治理新格局,打造生活垃圾治理的衡南新标杆。

项目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自身的技术优势、资本优势和资源优势为衡南县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不断提升机械化作业率,深度推进数据化、标准化、精细化、透明化、信息化作业水平,开创新模式、树立新标杆。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领导,县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及部分保洁人员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了雾炮车、洗扫车、洒水车、对接式垃圾车、护拦清洗车等环卫作业车辆的现场作业情况。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志刚参宣布项目正式运营,县政协副主席王念华、中科华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伟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县人大党组成员、原副主任阳冬生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