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胡果雄主持召开县委工作碰头会

6月1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召开县委工作碰头会,听取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衡南高新区党工委2023年5月份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6月份工作打算;研究部署"三考"(高考、学考、中考)和暑期防溺水等工作。

胡果雄指出,要坚持提高站位,精准把握工作形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三考"和暑期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事事尽心为上",为广大学子和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胡果雄要求,要坚持协调联动,确保"三考"平稳有序。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三考让路,一切为考生服务"的理念。坚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周密组织实施、加强应急处置、强化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

胡果雄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宣传教育要到位,结合"家校共育"工作、关爱在校留守儿童"三爱三护"行动,广泛开展"屋场恳谈会+防溺水教育"和家访活动;风险排查要到位,及时增设、更新警示标志、安全防护、隔离带、救生圈等设施,确保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责任落实要到位,积极主动作为,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查督导,全力以赴抓好"三考"、暑期防溺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