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

为依法有序推进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助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6月1日,衡南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会上,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合规相关制度、检察机关如何适用企业合规制度办案、成立衡南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委会的目的和意义,各成员单位参会人员作表态发言并会签文件。

该管委会由县工商业联合会、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等9个部门组成,履行研究制定涉及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规范性文件;研究论证第三方机制涉及的重大复杂疑难问题;负责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组织及其成员的日常选任、培训、考核工作,确保其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对本地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和第三方组织,以及选任组成的第三方组织及其成员开展日常监督和巡回检查等职责。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平石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