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许达主持召开"宁电入湘"集中开工调度会暨衡南县电网建设工作推进会

5月29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宁电入湘"集中开工调度会暨衡南县电网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宁电入湘"等电网建设项目加快落地和建成。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许达要求,要认清电力保供形势。牢固树立"支持电力就是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宁可电等发展、不能发展等电"的紧迫感,推动电网建设加快发展、适度超前,以坚强电网支撑全县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电网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工程建设的征地、拆迁、补偿、优化环境等问题,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定期研判、调度、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抓好要素保障,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要积极配合,做好沟通衔接,简化办事程序,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全县电力项目建设提速;要优化施工环境,加强宣传引导,抓好安全生产,以一流的施工环境,保障所有落地衡南的电网项目尽快建成运行;要做好规划预控,尽快将电力"十四五"空间布局规划完整纳入至国土空间规划,确保电网配套线路的建设进度与城市建设相匹配;要加快项目推进,实行问题清单化闭环管理,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做到"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要扛牢安全保供责任。电力设备安全事关经济运转安全、事关百姓正常生活,要从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全局出发,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快通道治理、全力排查隐患,全面增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会上,各乡镇(街道)递交了年度电网建设目标任务书。

县领导旷诗秦、肖强华、彭小冬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