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胡果雄主持

5月25日,衡南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胡果雄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许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出席。


会议审议了《中共衡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工作总结(审议稿)》《中共衡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稿)》《衡南县关于进一步加快"五好"园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审议稿)》。

会议强调,坚持解放思想,向改革要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永远在路上"的改革定力,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衡南答卷的根本动力,不断推动衡南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坚持统筹推进,用改革增活力。要明确改革重点,聚焦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发展目标,坚持发展"一主一特双总部",加快"五好"园区建设,全力以赴打造"中国输变电第一县"。要提升改革质效,持续深化屋场恳谈会制度、校联体改革"三三五"工程、"家校共育"工作、关爱在校留守儿童"三爱三护"行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以人民为中心的集成改革。要破解改革难题,聚焦项目建设、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会议强调,坚持守正创新,靠改革聚合力。要齐抓共管,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工作闭环。要示范带动,着力构建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允许在改革攻坚过程中大胆试错,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要打造品牌,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走群众路线、拜群众为师,坚持以脚步丈量大地、以调研推动改革,不断擦亮衡南改革的"金字招牌"。

县级领导旷诗秦、陈云、谢辉、蔡志刚、李志娟、欧阳石林、蒋璞、肖强华、万倩雯、张远毅、杜丰、周向阳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