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专家传授"管理经"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稳步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5日,衡南产业开发区在新慧谷科技企业孵化器组织开展了一场高质量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主题专家讲座,吸引全县5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

"怎样才能将真正适合公司的栋梁之才招致麾下,并合理的管理人才,激发人才的最大潜力?"讲座邀请到湖南省人社厅在库的SIYB培训杨权老师,分别从企业发展、人才建设、招聘管理、薪酬绩效等多个模块进行讲解,贴合实战的企业实践案例分享,以及详尽的"创业芜优"等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为在场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量身打造了一场高质量的现场培训。

讲座现场还设有小组讨论、"一对一"专家咨询环节,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讲师的精彩授课、经验分享,对企业今后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良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旨在大力提升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者能力,赋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升企业组织管理,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强化人事干部业务水平和法治意识,从而有效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构建和谐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