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许达主持召开衡阳市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工作调度会

5月24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召开衡阳市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为高标准绘就"一园三区"美好蓝图贡献力量,齐心协力推动衡阳市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在衡南早日落地见效。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政府领导关于衡阳市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有关要求。该项目协调服务部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许达强调,要做好对上汇报和沟通衔接工作。要把握工作主动性,积极向上汇报和沟通衔接,争取工作支持,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要做好学习借鉴和设计规划工作。考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衡南实际加以吸收,以长远眼光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功能布局,按照"信息化、标准化、文旅化"的要求有序推进,努力绘就彰显衡南特色的"一园三区"美好蓝图。要做好项目立项和征地拆迁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全力以赴争取项目获批落地,拓宽工作思路,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根据职责分工,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要做好跟踪督查和招商引资工作。项目协调服务部要联合督查室,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督查考核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大力宣传推介衡南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定位、优惠政策、发展潜力,吸引更多客商来此投资兴业,为做旺做美县城提供坚强保障,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县级领导旷诗秦、万倩雯、贺桂香、曾利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