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举行"传承五四薪火,奋斗青春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5月24日,衡南县举行"传承五四薪火,奋斗青春芳华"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庆祝建团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伴随着鼓手铿锵有力、节奏分明的击鼓声,活动正式开始,舞蹈《如愿》、朗诵《最美的花季》、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古典群舞《旭日》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广大青少年充满朝气、追求进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胡琼峰表示,青年时期是追梦圆梦、奋斗奋进、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最好时期,大家要爱党爱国、志存高远;要勤于学习、锤炼本领;要开拓创新、敢为人先;要勇挑重担、实干笃行,走在创新创造的最前列,在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中绽放青春光芒,书写无悔芳华。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为青年提供更加全面、优质、贴心的服务,真正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广大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青年之家"。

活动现场,对硫市镇团委等10个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何姣丽等10位优秀共青团员、申邦等10位优秀共青团干部、向阳桥街道团工委等10个五四红旗团组织进行了表彰,对邓姿姿等10名青年颁发了青年五四奖章。

县政府副县长万倩雯宣读表彰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名勇、县政协副主席肖恒会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