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许达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4月17日,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四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衡南县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研究部署财政、公安、住建、自然资源、民政、工会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主题教育中明思想。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主题教育中强本领。围绕推动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在主题教育中改作风。持续深入纠"四风",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努力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原则同意启动衡南县县城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会议要求,要科学谋划。着眼城市长远规划需求,科学规划施工,坚决避免重复建设。要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要稳步推进。本着既节约又保质的原则,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