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刘越高来衡南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3月22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刘越高来到湖南中汉快递衡阳分公司和衡阳润泽智惠产业物流创新城,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参加。

在湖南中汉快递衡阳分公司,刘越高了解了企业自动化智能物流系统运行以及运营情况。他叮嘱企业进一步创新经营管理,加快做强做优做大,吸引更多电商入驻。要大力推进物流产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助推产业降本增效。

来到正在建设中的衡阳润泽智惠产业物流创新城项目现场,刘越高详细听取了项目功能定位、总体规划、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他指出,衡阳入选"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拥有"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等一批国家级金字招牌。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确保建成一流的物流平台。要充分发挥南岳机场资源优势,完善配套建设,大力发展临空物流产业,进一步打造立体多式联运体系,将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衡阳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

衡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衡南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向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