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召开政法重点工作暨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调度会

11月24日,衡南县召开政法重点工作暨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出席会议并指出,全县上下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决打好"三项工作"攻坚战,扎实推进法治建设督察、"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着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衡南建设,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琼峰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政法重点工作与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攻坚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醒。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正视问题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分析问题中增强工作质效,在解决问题中提升能力本领,抓实抓细各项考核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平安建设考核位列全市前列。要进一步真抓实干,保持行动上的坚决有力。有力有序抓好"三项工作",加强工作统筹,对标职责任务,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市委督导组交办的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法治建设督察,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做到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面自查、查漏补缺,严格考核、强化运用;用心用情抓好"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坚决做到思想高度警醒、整治迅速彻底、宣传全面覆盖、责任层层压实;全力以赴抓好平安建设考评,切实抓好统筹协调、任务分工、迎检工作,聚力攻坚打通平安建设"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保持责任上的毫不放松。坚持以责任为导向,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督查,坚决扛起牵头责任、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协同责任、强化督查责任,以责任落实促进工作落实、措施落实。

县级领导蔡志刚、蒋璞、张远毅、杜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