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县委县政府聘用兼职督查专员 胡琼峰发放聘书

11月24日,衡南县召开县委县政府督查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出席会议并为20名兼职督查组长发放聘书。他指出,督查工作作为一项影响广泛、意义重大的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探索和总结督查工作的内在规律,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贡献督查力量。

胡琼峰表示,要提高站位,强化"大督查"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督查是确保政令畅通的重要手段、是促进衡南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锻造一流队伍的有力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以此次建立全县专兼结合常态化督查队伍为契机,通过督查来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促进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增强"大督查"合力。要做到督事与督人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督查与整改相结合,以督事来促人干事,以督人来促事落地,杜绝"走马观花",确保实现"查必清、清必办、办必果"。要多措并举,锻造"大督查"队伍。要勤于学习,刻苦钻研督查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等,培养和保持积极向上、敢于负责、谦虚谨慎、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要忠于职守,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自觉增强敬业意识,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要严于律己,做到政治上不迷路,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上不丢丑,在思想深处和行为处事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钢铁长城,树立清正廉洁的督查干部队伍形象。

会议宣读了中共衡南县委《关于建立全县专兼结合常态化督查队伍的实施意见》和20名兼职督查组长名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云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