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2022年迎国、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11月16日上午,衡南县召开2022年迎国、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如临深渊的危机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踔厉奋发、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县委副书记胡琼峰传达市迎考核调度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出席。


胡果雄指出,要坚持战略思维,以最高站位做好有效衔接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切实抓好有效衔接工作。

胡果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实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对衡南未来发展负责、对衡南整体形象负责的高度,锚定"全市第一、全省先进、全国一流"的目标,全面开展查漏补缺,切实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集中全部心思和精力,以"零问题"迎接国、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

胡果雄强调,要坚持齐抓共管,以最严要求确保争先创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摒弃"差不多、过得去"的思想,善于做群众思想工作,敢于做群众思想工作,用好屋场恳谈会制度这把基层治理"金钥匙",层层压实责任,做好迎检准备,从严督查督导,不断完善机制、夯实基层、优化作风,推动衡南有效衔接工作再创佳绩,再夺先进。

许达要求,要坚持战略思维看,坚持问题导向改,坚持抓住重点干,加紧调度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旷诗秦、段志强、陈云、谢辉、刘峰、蔡志刚、李志娟及全体联乡镇(街道)县级领导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