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许达主持召开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保交楼、稳民生"工作专题会议

11月16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保交楼、稳民生"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保交楼、稳民生"工作既是民生工作,也是底线工作,更是政治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两项工作按要求、按政策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工作底线不失守、群众利益不受损,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许达要求,认识要再提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保交楼、稳民生"工作决策部署紧扣工作要求,公平公正公开执行政策,切实把衡南自建房和保交楼工作存在的问题化解到位,确保衡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工作要再发力。领导要到位,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协调各职能部门按照工作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资金要到位,严格实行专项资金"专款专用",加大专项资金监管力度,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专项资金规范化运行;保障要到位,据实精准统筹资金安排,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责任要再压实。要落实属地责任,各乡镇(街道)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落实行业责任,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加大职能部门介入力度,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落实监管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依法履行业务指导和监管职责;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开展自救,切实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对逾期难交付背后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要依法依规依程序严肃查处。

县领导蔡志刚、彭小冬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