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秦正云到向阳桥街道督导抗旱工作


8月17日,衡南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带领县政协办相关人员,先后到向阳桥街道金升村西支干干渠、茅岗村郑家组东塘水塘、陆堡村耒水河旁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督导抗旱工作。

秦正云说,当前天气持续晴热高温,旱情形势严峻,抗旱救灾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驰而不息抓实抓好。就做好下阶段抗旱工作,秦正云表示,要提升思想认识,始终绷紧抗旱这根弦,立足抗大旱、抗长旱,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把握工作重点,继续做好旱情排查工作,加强对干旱地区的巡查值守,切实落细抗旱救灾措施,构筑系统性、网格化抗旱工作格局;要加强统筹调度,注重水源管理,做到科学引水、合理用水,尽量减轻旱灾损失,使抗旱服务体系发挥应有的作用,确保群众用水安全和工农业生产需要。

县政协副主席肖恒会参与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