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许达会见山河智能公司副总经理全登华一行

8月15日下午,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会见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登华一行。

许达对全登华一行来衡南表示欢迎。他指出,衡南生态环境优美、矿产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厚实,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山河智能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衡南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山河智能在衡南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双方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深化交流,秉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尽快达成合作共识,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成效,努力实现共赢发展的格局。

全登华介绍了公司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情况,对衡南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衡南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将结合衡南实际,尽快确定合作计划,助推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陶海军、蔡军,县级领导刘峰、周海生、周向阳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