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市人大到衡南调研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前历史遗留问题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桢干率队到衡南县调研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前历史遗留问题。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务中心、县人民医院,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前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名勇作表态发言;副县长肖威威汇报衡南县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前历史遗留问题情况;县医保局、县财政局、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就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前历史遗留问题情况发言。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桢干要求,各级医保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严控增量,消化存量,逐步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要压实责任,加强管理,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为百姓守住"救命钱";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加大监管力度,细化监管措施,确保机构运行规范有序;要强化举措,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优化各项医保政策措施,着力提升医疗保障水平,确保各项相关政策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