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胡果雄到云集街道调研乡村振兴、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8月11日上午,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来到云集街道,就乡村振兴、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来到普贤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驻地,胡果雄一行察看了工作队办公场所、生活住宿环境,听取了工作队情况汇报,并观看普贤村数字乡村智慧大屏操作演示。胡果雄嘱托驻村工作队,要紧扣县委工作部署,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相关政策宣传,在农村资源整合上下功夫、出新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位于普贤村的大三湘油茶庄园,胡果雄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666"油茶庄园模式("六化"建设、"六项"配置、"六统一分")探索推广情况汇报,并召开屋场恳谈会,大家围绕标准化、机械化、社会化油茶种植和庄园建设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胡果雄指出,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要总结近年来在油茶种植、人工管护、精深加工、销售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衡南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提供借鉴;要集聚全县之力,进一步扩大油茶产业示范园建设,加快建立油茶产业交易平台,支持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在云集街道保合社区,胡果雄查看了居民自建房摸排和鉴定台账,并来到梧桐小区实地调研。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时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坚决抓好当前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完善相关制度,坚决遏制增量,逐步建立健全城乡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县领导陈云、蔡志刚、杨宏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