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胡果雄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坚持担当作为 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8月9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在县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在接访过程中,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解疑释惑,让人民群众感到权益受到公平对待,利益得到有效维护。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参加。

在接待来访群众时,胡果雄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看信访材料,详细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与一同在场接访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分析研判,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对需要深入调查的事项,胡果雄耐心细致地为来访群众做好答疑解惑和情绪疏导,并明确相关牵头县领导和主责部门,要求限期处置,快速有效解决群众诉求。

胡果雄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依法依规将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好,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县领导蔡志刚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