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省委政策研究室来衡南调研农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8月9日,湖南省委政研室室务会成员、一级巡视员罗云寿带队来衡南调研农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陪同调研。

罗云寿一行先后前往大三湘东方树庄园和大三湘油茶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了油茶种植基地和企业生产车间加工、包装等情况,并与大三湘相关负责人交流企业文化背景、专利技术、服务"三农"发展成效和乡村振兴中的金融服务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衡南县关于农信助力乡村振兴情况汇报后,罗云寿对衡南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服务宗旨,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要坚持工作创新,立足金融便民,拓展便民业务,努力满足各个层次不同客户的需要;要坚持聚焦重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统筹协调,强化上下联动,进一步提升农民群众金融素质,创新金融产品,彰显担当作为,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市委政研室主任杨青青,县领导旷诗秦、陈云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