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省纪委监委到衡南调研社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

6月29日,湖南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一级巡视员罗水平率队来衡南调研社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参加。

在听取汇报、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后,调研组对衡南县社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衡南在社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中站位高、力度大、举措实、效果好。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保障工作、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防风险、堵漏洞,持续提升社保基金监管效能,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效。

胡果雄表示,衡南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服务群众、清正廉洁,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谋一方福祉、树一方正气"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社保及民生领域防风险堵漏洞工作,建立健全制度完善、行为规范、保障有力、监督有效的社保监管体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为推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李志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