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胡果雄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来到云集街道,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5岁的邓云桂是云集街道堆子岭社区离任村干,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她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服务一方百姓。胡果雄说,我们今天的发展成就和美好生活,都是一代代党员们劈波斩浪、接力奋斗得来的,你们就是一面旗帜,也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余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王宏友是一名人民教师,本人和儿子均患有重病。胡果雄勉励他保持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眼前的困难,并争取在讲台上继续发光发热。退伍军人唐小山去年突发脑血管疾病,虽基本丧失工作能力,但自强不息,尽心尽力抚养三个小孩健康成长。胡果雄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真心实意想办法,在康复治疗、孩子就学、家庭成员就业等方面加强对接帮扶,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走访过程中,胡果雄强调,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段志强、陈云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