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两会时刻】政协衡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0月25日下午,政协衡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秦正云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倪美平、罗平石、肖恒会、贺桂香、许宏丽,秘书长汤爱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胡果雄、许达、胡琼峰、邱清燕、黄日荣、周久虎、旷诗秦、段志强、唐湘黔、陈云、谢辉、孔维政、刘峰等在主席台就座。

衡阳市委驻衡南县督查指导和风气监督组副组长邹生华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各项决议。

秦正云指出,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围绕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等重大问题,坦诚协商,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彰显出政协委员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心系大局的责任担当、履职为民的真挚情怀和创新务实的精神风貌。

秦正云表示,全体新当选的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珍惜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不懈努力,为衡南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作出新的贡献。

秦正云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向,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为民之心彰显奋斗之志,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履职为民,反映最关切的问题;要以创新之魂引领奋斗之路,牢固树立创新理念,积极推动工作思路、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要以团结之力筑牢奋斗之基,将各行各业的力量最大程度凝聚起来,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汇聚磅礴伟力;要以学习之智提升奋斗之能,崇尚学习,终身学习,驰而不息,久久为功;要以服务之情温暖奋斗之心,做好委员联络服务工作,完善委员联络机制,与委员融为一体,让政协融为一家。

秦正云要求,衡南政协要当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运动员,建精准精要之言的参谋员,提升部门工作效能的评议员,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监督员,讲好大美衡南故事的宣传员,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信息员,促进民生福祉改善的勤务员,忠诚履职的示范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