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两会时刻】胡琼峰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胡琼峰来到第八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酝酿各候选人名单,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概括精准、思路清晰,是符合衡南发展实际、反映群众期盼、提振鼓舞信心的好报告。

胡琼峰说,代表们要坚持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县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治信仰不变、政治方向不偏;要坚持聚焦聚效,全力干事谋发展,坚决做好主责主业,做实产业产能,守住底线底板;要坚持用心用情,履职尽责为人民,切实发挥"主人翁""主心骨""主力军"作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领导万倩雯参加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