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两会时刻】衡南县领导集中看望县人大代表暨组织提名的各班子候选人与代表见面

10月25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达率队集中看望出席衡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胡琼峰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日荣,县政协主席秦正云等参加看望。

"致敬!辛勤奉献的人大代表。"胡果雄说,过去五年来,各位辛勤付出,为衡南取得不俗业绩、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推动衡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果雄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位代表要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将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与贯彻组织意图有机统一,切实把组织意图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为民履职讲担当。人大代表作为人民的代言人,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反映人民群众心声,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妙策良方,让美好蓝图早日变成现实。要严明纪律讲规矩。要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和大会各项规定,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胡琼峰介绍了组织提名的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县人民政府班子、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